誠邀參加「月共賞・餅共嚐2014」籌集及派發月餅活動

 

「 月共賞・餅共嚐」收集月餅行動還餘下兩個星期,今個星期六已經開始第一場派發活動,
之後每個週末會陸續到不同地點派發,我們希望在8月30日前籌集到2,000個月餅,
大家有多餘的月餅就盡快送來,不要等到9月3日啦!

 

中秋佳節將至,有否想過趁著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日子,把對家人及親友的愛與關懷分享到社區裡被忽略的一群?

 

中秋臨近,香港人大多會出現月餅過剩的情況,基於避免浪費食物,並做到物盡其用和平等分享的精神,點滴是生命早於2011年開始,向市民收集多出的月餅,並將月餅派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手上。過去三年獲各界善長們的鼎力支持,而去年於「月共賞˙餅共嚐」活動中共籌得超過3,600個月餅。今年我們再接再厲,希望能透過「月共賞˙餅共嚐」的月餅籌集活動向公眾人士及機構朋友們籌集總數5,400個月餅,送給一眾籠屋居民、低收入家庭及長者。

 

除了月餅,每個中秋福袋內還有應節水果、食物及日常用品,故閣下除可為活動籌集月餅外,更可作現金捐款以供我們購買福袋禮品之用。是次活動受惠人數高達5,400名之多,我們實在需要您的大力支持,同為他們送上佳節祝福

 

活動詳情如下

支持活動型式


1. 捐贈月餅(收集自己或親友多出的月餅);及/或
2. 現金捐贈用以購買福袋禮品(請填妥捐款表格)

 

月餅收集目標


1,350盒(5,400個月餅)
(備註:必須是一整盒及在最佳食用日期內的月餅,包裝上沒有註明食用日期的月餅恕不接受)

 

月餅收集日期


7月21日至9月3日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9:30am-6:00pm及星期六9:30am-1:30pm)

 

收集地點


點滴是生命辦公室: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915室

 

 

讓我們一同攜手,把這份關懷與祝福送到社區裡,令每年的中秋節能倍添一份意義及溫暖!
如想了解昔日活動,可瀏覽http://bit.ly/1m9qQ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