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參加「月共賞・餅共嚐2015」籌集及派發月餅活動

 

中秋節是傳統舉家團聚的節慶,當您與家人聚首共渡月滿佳節時,有否想到把對親友的愛與關懷分享到社區裡被忽略的一群呢?

 

現誠邀您齊來向他們送上中秋「福袋」、祝福與溫暖。

 

香港人大多會出現月餅過剩的情況,為了避免浪費食物,並做到物盡其用和平等分享的精神,點滴是生命將第5年透過「月共賞.餅共嚐」向公眾人士及機構朋友們籌集3,000個月餅,送給長者、智障人士、精神病康復者及自閉幼童等。

 

除了月餅,每個中秋福袋內還有應節水果、食物及日常用品,故閣下除可為活動籌集月餅外,更可作現金捐款以供我們購買福袋禮品之用。

 

是次活動受惠人數高達3,000名之多,我們實在需要您的大力支持,同為他們送上佳節祝福。

 

活動詳情如下

支持活動型式

1. 捐贈月餅(收集自己或親友多出的月餅);及/或
2. 現金捐贈用以購買福袋禮品(每個褔袋為$120,請填妥捐款表格)

 

月餅收集目標

Full Separator here

750盒(3,000個月餅)
(備註:必須是一整盒及在最佳食用日期內的月餅,包裝上沒有註明食用日期的月餅恕不接受。另外因儲存及衛生問題,冰皮月餅亦恕不能接受。)

 

月餅收集日期

Full Separator here

2015年8月10日至9月21日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9:00am-6:00pm)

 

收集地點

Full Separator here

點滴是生命辦公室: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915室

 

 

讓我們一同攜手,把這份關懷與祝福送到社區裡,令每年的中秋節能倍添一份意義及溫暖!
如想了解昔日活動,可瀏覽http://bit.ly/1m9qQ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