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創刊號正式登場

 

點滴是生命的會訊《點滴》終於面世了,會於每年年中出刊!我們想透過《點滴》跟大家保持緊密聯繫,讓您們更清楚了解我們的最新動向及各項目進展,並見證我們努力的成果。多年來,因為有您們的支持和熱心參與,點滴是生命才得以繼續向前,各項目發展更趨成熟,而服務範圍亦更趨全面。除了興建水窖及塘壩這兩個屬水的計劃外,近年更開拓多個不同類型的慈善項目,例如淨水源計劃和「心。生命」等,實行讓愛分享給每一位,為世界出一分力。

 

今期會訊《點滴》除會為大家跟進水窖及塘壩兩個項目的修建情況,更會為大家介紹我們另一個有關於水的新項目-淨水源計劃,旨在進一步為山區學校的學生送上純淨食用水及健康。除了關心中國山區居民,點滴是生命今年更首次參與中國大陸以外的災害救助活動,走進尼泊爾災區,面對不熟悉的國家、文化、民族等,為整個過程帶來了不少的挑戰,《點滴》為你娓娓道來。

 

最後,《點滴》亦匯報了「心。生命」資助內地先天性心臟病兒童項目的進展,及早前愛心大使鄧麗欣小姐前往廣州軍區總醫院探訪的情況,更分享了一個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