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魯甸地震:成功派發第二批物資

 

雲南地震發生以來,點滴是生命的目標都很明確:把物資送到急需的災民手中,幫助他們重建家園!至今我們共籌得港幣$847,580元。猶記得我們的同事小龍和晨晨第一次從雲南災區回來時,皮膚都曬傷了,但是他們從沒有埋怨過。晨晨說他們會再回去,帶給災民更多的物資更多的幫助。他們這次帶著各位愛心人士的愛心重返災區,不為其他,只是為了幫助災區災民更快的度過難關!

 

8月24日及25日,點滴是生命的同事林林、小龍及晨晨經過連日採購和趕路,將第二批物資親手送到災民手上。

 

 

 

突如其來的一震,讓原本美麗的家園滿目瘡痍,但是我們沒有忘記還在和災難作鬥爭的災民!我們的同事努力不懈繼續為人民服務,你們的每個Like和打氣都是鼓勵他們繼續努力的推動力!

 

Full Separator here

 

請大家為雲南地震災民送上援助,慷慨解囊,幫助災民渡過最困難的時刻!

捐款方法:

1. 網上捐款:
可選擇以信用卡即時網上捐款http://bit.ly/1zMcVGR

 

2. 劃線支票:
抬頭「點滴是生命有限公司」 或”A Drop of Life Ltd” 支票請連同個人資料
寄回: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 號星光行1915 室,信封面寫上「雲南地震救災」。

 

3. 自動櫃員機轉賬/銀行直接存款:
(請連同入數紙正本寄回本會,並註明「雲南地震救災」)
匯豐銀行戶口:144-271491-001
中國銀行戶口:012-616-00005938
東亞銀行戶口:015-220-404000998

 

Full Separator here

請大家為雲南地震災民送上援助,慷慨解囊,幫助災民渡過最困難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