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參加「迎春送暖福臨門」送贈賀年福袋活動

 

趁著農曆新年,點滴是生命將在社區派發福袋,

在這喜慶節日,將愛和祝福送到社區每一角落。

 

農曆新年是喜氣洋洋的日子,然而社會上仍有不少長者及弱勢社群缺乏關顧。為了令他們在寒冬中得到溫暖及實際的需要,
點滴是生命於農曆新年前夕再舉辦「迎春送暖福臨門」送贈賀年福袋活動,向接近3,000多名長者及有需要人士送上慰問及關懷。

一個福袋代表一份使命,我們需要您的支持,共同完成是次任務。現誠邀您們捐贈福袋,讓我們轉化成祝福送給長者及低收入家庭。

 

活動詳情如下

支持活動型式

Full Separator here

1. 捐贈賀年福袋,每個福袋為港幣100元(請填妥捐款表格);及/或
2. 義工隊走訪走訪社區及派發賀年福袋,同時協助一些獨居或「兩老戶」的長者清潔家居(詳情稍後公佈)

 

福袋目標數量

Full Separator here

 將在社區派發2,850個福袋,向長者及低收入家庭送上節日祝福

 

 

 

讓我們一同攜手,把這份關懷與祝福送到社區裡,令每年的農曆新年能倍添一份意義及溫暖!
如想了解昔日活動,可瀏覽http://bit.ly/1m9qQ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