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年度報告2013-2014出版

 

「點滴是生命」的最新年報已經出版,現已陸陸逐逐寄出給各會員,讓大家了解「點滴是生命」於 2013-2014 的工作狀況和活動詳情,激發大家思考世界缺水問題,把缺水意識轉為實際行動,與我們共同努力改善環境。 今期年報設計精美,全書彩色印刷,共五十二頁,內附捐款表格及「點滴是生命」2015 慈善足跡計劃詳情。

 

年報封面秉持帶出「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的反思,以不同服務填補不同群體所缺。年報載有「點滴是生命」的最新資料,刊載了會長李彩芬親自執筆的獻辭及各位顧問的心聲,講述對世界水資源的承諾;亦有過去一年的項目進度情況,並輔以數字和圖表加以說明,展示了「點滴是生命」在過去年度所執行的舉措,並指出項目的成功要素、所面對的挑戰及對未來的展望;為有興趣參與及了解「點滴是生命」的公眾人士提供一個容易翻查資料的途徑。

 

除了有列印版本於「點滴是生命」辦公室供免費隨閱外,年報已上載至「點滴是生命」網站,歡迎瀏覽及下載。 大家亦可於網頁內瀏覽其它年份的年報 https://www.adropoflife.org/tw/about-us/annual-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