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點亮聖誕:
家用生化砂濾淨水器


小心意帶來無限改變,一點水滴泛起燦爛的笑容,點綴節日的非凡意義。

水滴點亮聖誕:

家用生化
砂濾淨水器


小心意帶來無限改變,
一點水滴泛起燦爛的笑容,
點綴節日的非凡意義。

水滴點亮聖誕:
家用生化砂濾淨水器

小心意帶來無限改變,一點水滴泛起燦爛的
笑容,點綴節日的非凡意義。

聖誕佳節 
照亮無限意義

今年聖誕,點滴是生命為你預備聖誕驚喜,傳遞溫馨歡樂的節日氣氛;為柬埔寨缺水家庭帶來淨水之餘,更可以將這份意義非凡的禮物送給摯愛好友!寫下心意,點滴是生命會隨即為你送出電子版聖誕卡和淨水器完成報告,一同分享喜悅和愛意。

2023年,
由你延續盼望

 

只需捐款港幣$550,就可向柬埔寨家庭送上淨水器!淨水器由微生物及不同粗幼的砂石組成,可妥善處理水中對人體有害的雜質和細菌;配合衛生教育,確保食水安全,村民生活生的轉變更持續。

 

捐款後,你和好友會即時收到電子版完成照片及報告,清晰顯示淨水器的GPS定位,讓你們見證受惠家庭的改變!

 

水項目帶來的轉變

許多農村並無電力供應,所以我們採用天然砂石作原材料,令設備更具持續性

淨水器結構簡單,而且使用方法簡易,能確切照顧到受惠家庭的實際需要

配合衛生教育,並指導村民淨水器的使用及保養方法,有效確保食水安全

淨水器能隔絕99%細菌和病毒,操作及保養簡單,村民容易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