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點滴是生命(「本會」)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香港法例第486 章) 收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1.收集資料目的
本會可能會為下列其中一個或以上的目的,使用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1. 處理及回應您的查詢、意見及建議;
  2. 處理及管理您於本會的捐款;
  3. 處理及確認您參與本會活動及產品購買和服務的申請;
  4. 向您發出收據;
  5. 向您發出與捐款相關的資訊;
  6. (在您有權拒絕的前提下)告知您本會慈善項目相關的計劃、活動、籌募呼籲及其他項目;
  7. 進行研究及統計,以提升本會的服務及活動質素;及
  8. 法例容許的其他直接有關目的;

2.轉交及披露 
本會只在獲得您同意的前提下, 向本會在香港或境外的服務供應商轉交及披露您的個人資料,以使有關方面可代表本會向您傳送上文第1(f)段所述的推廣材料,並為本會提供後台、行政、通訊或資訊科技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處理信用卡的付款網關、進行捐助者滿意度調查的調查公司及代表本會致電推廣及每月捐款的代理)。

本會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第三方,令該方向您推銷其產品或服務。

3.必須填寫的資料
您須在註明「*」的欄目上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如您能提供,本會可能無法處理或管理您的捐款或申請。

4.查閱及更正資料
您有權查閱及改正本會所持關於您的個人資料。如您希望查閱或改正您的個人資 料,請聯絡我們的保障資料主任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info@adropoflife.org 或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2735 8377與我們聯絡。

最後更新日期:19/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