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節
將祝福送入社區

農曆新年是一個團聚、互相祝福的日子。

點滴是生命延續新春福袋派發活動,期望藉此支援獨居長者、雙老及低收入家庭,

並在探訪過程中連結彼此,將節日的喜慶氣氛與祝福帶入社區。

感謝不同贊助商支持,捐贈各式各樣的物資,令福袋更全面更體貼地

照顧受惠家庭的需要。

今年我們希望籌集4699個福袋

你可以透過認捐福袋,由點滴同事和義工將禮品和心意,派發給社會上有需要的家庭和個別人士。

福袋籌集目標: 4699個

新春福袋

襪子   香米   冬菇

揮春   梳打餅   麵  消毒搓手液

超市禮券   一次性口罩   牙膏牙刷套裝   

捐款 港幣150元 便可為受惠家庭送上一個福袋、送上滿滿的祝福!(設有捐款收據)

* 點滴是生命亦會因應受惠家庭的需要派發相關物資,照顧探訪家庭的不同需要。

新春年糕義賣

感謝餐廳四寶食堂贊助,點滴是生命首次推出新春年糕「龍年步步糕」作義賣,所有收益將支持點滴是生命本地社區工作。

除了點滴和四寶食堂,這次年糕義賣,還有一個特別的合作單位!

我們特別邀請到上水梁李秀娛長者鄰舍中心的長者–蔡伯淳伯伯,為年糕設計包裝綁帶,期望讓長者以繪畫方式,參與我們的社區活動。長者不一定是受惠者的角色,他們亦可發揮才能和創意,以不一樣的方式,跟我們的生活互動。

  • 「龍年步步糕」義賣價:港幣188元 
  • 運送方式:順豐到付冷運配送,每個43元;義買5個以上免運費。
  • 預訂截止日期:1月24日(將於1月30日起陸續寄出)

你亦可於訂購年糕同時捐贈福袋,於新春佳節為有需要家庭送上心意。

*年糕屬義賣性質,不設捐款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