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與

我們多年來與各機構及品牌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 舉辦度身訂造的慈善籌款活動,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活動同時有助企業建立正面品牌形象,履行社會責任,回饋社會。

企業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合作

贊助點滴活動

慈善跑山比賽「揹水一戰」及步行活動「點滴揹水Walk & Run」是點滴是生命的年度盛事,每年吸引數千位參加者及義工參與。 舉辦籌款活動需要龐大資源來支持,除現金贊助,我們同樣歡迎服務贊助及物資捐贈。

捐贈活動或產品收益

機構每年均會舉行大大小小的宣傳及慶祝活動,包括公司周年晚宴、品牌宣傳活動、各類型慶祝活動等。機構可將活動收益或來賓的賀禮轉化為善款撥捐我們支持慈善項目,為活動增添一份意義。

組織籌款活動

我們能與企業共同策劃與公司形象更貼切的慈善活動。活動可以不同形式進行,增加靈活性。你亦可以把我們的善款收集箱放置於您的店舖或公司接待處等,讓公眾人士可輕易地把一分一毫的善款交到我們手上。

成為企業義工

每年點滴是生命的籌款活動及本地社區服務都需要大量義工協助。如企業及機構有意在公司推廣社企責任,鼓勵員工透過行動回饋社會,我們歡迎您參與我們的義務工作,藉此展示機構對社會的關心。

[spon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