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福袋 2021】DeliverMOON

疫情下,節日慶祝並不如以往熱鬧,社區中心和特殊學校亦只能作有限度開放,令弱勢社群的支援更見困難。藉著人月兩團圓的中秋佳節,讓我們多走一步,向長者、智障傷殘人士及學童「DeliverMOON」,送上節日溫暖!

在難關下,我們希望繼續堅持籌辦中秋福袋活動,除了福袋捐贈,亦加設填色比賽,望各大朋友及小朋友皆能參與,每個人,不分年紀,一同為社會帶來希望與關懷,與弱勢社群分享愛。

1. 福袋捐贈

我們希望為4,000位長者及殘疾兒童籌集福袋。只需港幣$150,即可為一位有需要人士帶來防疫用品、月餅及豐富食用品,一同分享節日喜悅,讓他們不再孤單!

福袋物品包括:口罩、消毒搓手液、消毒濕紙巾、月餅、梳打餅、夾層蛋糕、米水、淮山麵、紙巾、白花油、酥餅、什錦果仁、玩具 (按受惠者需要派發)

2. 填色比賽

今年您還可用另一形式支持及參與。 我們會在收集到的填色作品,進行挑選及 Facebook 投票,最多 like 的作品將會印成心意卡,連同福袋送予4,000位受惠者

// 參加方法
1. 到 https://bit.ly/3xzKxdO 下載並以A4 size 列印填色紙
2. 發揮您的創意,把填色紙填滿畫滿,並填寫個人資料
3. 把作品郵寄至「尖沙咀星光行1915室」或以PDF 形式電郵至 info@adropoflife.org
(信封面或電郵標題請註明 “「DeliverMOON 中秋福袋活動」填色比賽”)


// 比賽日期

截止日期: 8月26日 23:59 (以郵截為準)
第一輪結果公佈:8月27日
Facebook 投票日期:8月27 – 30日 23:59
第二輪結果公佈:8月31日

*每位參加者將獲得電子證書乙張
*此活動的評審準則由點滴是生命決定,參加者不得異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