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父親節:我們的淨水英雄】

父親節,讓我們一起向那些默默付出的爸爸們致敬!在我們成長的路上,他們一直是我們的最強後盾,給予我們支持。點滴是生命亦有一位非常令人尊敬的支持者 — Andrew爸爸。多年的付出讓我們明白,即使是微小的善舉,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造成巨大的影響。 

「大家的付出正如一點一滴的水,看似微小,但集腋成裘的力量可以成為江河湖泊。」 

由2010年開始認識點滴是生命,Andrew爸爸便積極參與點滴的義工和籌款活動,他的熱情和支持直到今天都沒有減退。2022年,他以79歲的高齡完成「全民揹水」18公里的揹水路程,為水項目籌款。過往他曾經跟隨點滴是生命不同地方義教,亦曾柬埔寨親手幫助當地的缺水家庭建造水泵,親身體會水項目為他們帶來的改變。

「勿以善小而不為」是Andrew爸爸的座右銘,在80歲生日時他更捐贈特別禮金予柬埔寨村民,為他們興建了17個生化砂濾淨水器,讓79名居民得到乾淨水源從而改善生活。他一直是我們的「淨水英雄」,透過自己的力量,為有需要的家庭帶來希望和改變。 

你的父親也可以成為像Andrew爸爸一樣的英雄只需要以他的名義捐出一份微小的贊助,即可為柬埔寨偏遠地區的家庭送上清潔的飲用水。這份特別的禮物,不僅能讓父親感受到你的愛和關心,更能將愛傳到更遠,為遠方有需要幫助的家庭帶來一生的改變 

捐款 $550

建設一個 家用生化砂漏濾水器

  • 以有效及低成本的濾水方式,利用微生物及砂石,移除水中99%有害細菌和雜質。

避免因飲用污水而引發致命疾病

將於2023年9月寄出電子版完成報告,包括項目完成照片、項目水設施GPS定位,清晰顯示設施所在地

捐款 $2,600

建設一個 家用生化砂漏濾水器  及 一個 家用水泵

  • 以有效及低成本的濾水方式,利用微生物及砂石,移除水中99%有害細菌和雜質
  • 利用人手鑽挖,將管道打入20-25米深的地下水源,並將水源接駁至地面水泵,井口及水泵地基均以混凝土覆蓋,避免地下水源受到污染。

避免因飲用污水而引發致命疾病

村民不用再長途跋涉採水

  • 以爸爸的名義為的水設施作為紀念,與柬埔寨受惠家庭一同分享喜悅

將於2023年9月寄出實體及電子版完成報告,包括項目完成照片、項目水設施GPS定位,清晰顯示設施所在地

捐款後即時收到電子感謝卡!
一份禮物,兩份意義!

於6月12-23日期間,以爸爸的名義捐款,我們即時為你送出電子感謝卡,傳達你對父親的感謝和祝福

一份小小的禮物帶來兩份意義,分享多重快樂!